瓜瓜子

歌如烈火,那堪焚我?

嘿,小孩,此路不通

警告⚠️

全员恶人

完全ooc

架空🈳

CP:与光同尘(李叔同x庆尘)

小结:李叔同如何依靠抽烟喝酒烫头(bushi)俘获了庆宝的心。



  庆尘冷静的轻笑一声,墨色幽黑的眸子里闪射着冷酷的光,从兜里掏出一张纸来,轻轻拂去上面锈红色的血迹,装作无事发生的把兜帽拢上,走出了无人的街巷。


  手里拿着的匕首随着粘上血迹的手而颤抖着,哪怕他再熟练,也无法摈弃掉那个在心中呓语的身影。


你杀人了……


庆尘,你不该这样的。


  猛的晃了晃头,他像是一个挣扎在潮流中的身影,伸出手臂求救,却被迫隐匿了呼吸。


  扑面而来的是灿烂而炽热的城市灯火,却又透露着腐朽的气息,他仰头似是迷茫的看了下空中的浮空艇交通轨道,柔和的橘光撒在少年的鼻梁上,看上去很是可爱。


  第十二个了……


  那些赌鬼,活该。


  父亲,下一个就是你了么?


  冷笑着掏出一根棒棒糖含在嘴里,感受到丝丝甜意包裹住他,却无法温暖他的心。


  随手推开大商场的门进了卫生间,洗了一把脸,血污与水交缠在一起,像一条暗红色的丝带,束缚住了他的心。


  丝带的另一端,是无尽的深渊与黑暗。


  默默地扣住了镜中的自己,将眼底的疯狂藏于心中,他淡定的掏出沾有血污的创可贴贴在脸侧,调整了下表情。


  白天,他只是个无害可爱的学霸而已。


  他也只能是。


  推开大商场门的那一刻,他却被拉入巷子角落,条件反射的掏出匕首要去突刺,却被另一只手拉直,被捂上了眼睛。


  庆尘透过手指缝隙透出的光亮看清了眼前的男人。


  男人轻笑,缓缓吐出口中的烟气,将一看就很昂贵的烟随手丢在地上,踩灭,猩红的炬火闪烁了一下,让溺水的人似乎又看到了光。


  “啧,忘恩负义的臭小子。”


  男人浑厚的嗓音带着淡淡的烟味在他耳边响起,庆尘忍不住颤抖了下,似乎被热气熏红了耳朵。


  “做的那么不干净,每次都得我帮你善后,都12次了吧,我们总得收点利息,嗯?”


  声音的主人脸凑得很近,他几乎可以听见那人沉稳的吐息,感受到男人的胡渣蹭的他的脸痒痒的。


  他挣扎了下,深呼吸后问道:“你想让我做什么?”


  男人轻哼了一声,似乎是有些意外的,“加入我们如何,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啊,庆大学霸。”


  庆尘瞳孔猛地一缩,强迫自己镇定下来:“你总得表现点诚意吧。”


  男人挥手让旁边的两人放开他,庆尘于是随意的坐下。看清了男人的面容。


  藏蓝色的西装和黑色领带,头发似乎想要向后梳的整齐,却还是有凌乱的发丝垂落额前,眉毛不算纤细,但并不粗,眼眸深邃而凌厉,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,俯视着他。


  看上去很是高大,庆尘目测着猜测,像是个粗中有细的人。


  “我是李叔同。骑士的现任代理人。”


  庆尘又是一惊,骑士可是现在最厉害的势力之一,李叔同的名字更是如日中天,这样的人来找自己,难道自己有什么特别的地方?


  李叔同有些无语的捂脸,“小子,别想太多,看你可怜罢了,你要不要做我徒弟?”


  庆尘挑眉,讽刺一句:“骑士可不是什么慈善机构。”


  李叔同却不愿多说,只是看着庆尘,似乎想再从兜里掏出一根烟来,又顾忌庆尘是个孩子,只能轻轻摩挲双手的茧子。


  庆尘看到这一幕,怔了半晌,“好。”


  李叔同自然高兴,只是说让他不必放在心上,要保密,就带着两人离开了。


  回到家,俯身躲过一个扔来的酒瓶子,他微眯着眼睛看了看那个被叫做父亲的人,默默的走进自己的房间。


  第二天放学的时候,庆尘回家路上又被李叔同叫了去,并吩咐他每天下午在巷子里等候,他要对庆尘进行格斗培训。


  ……


  庆尘被拽上车,与李叔同一起默默坐在车上,忽然有些感慨。


  今天是4月10号,自己的生日。

  

  命运送给了他最好的礼物。


  一个叫李叔同的人,拉起了溺水之人伸出的手,带着温暖的气息将他救起。



彩蛋是很隐晦的car🚗

评论(1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